王朝之尊.....7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父王,你可還記得母后是怎麼死的?”


 陵園中,身穿紅衣的女孩,幽冷聲音淡淡的響起,彷彿是帶著一些寒意,令得陵園愈發的寒冷了。


 武王聽到此言,也是愣了一下,他的面龐微微波動,旋即強笑道:“武瑤,都這麼多年了,你怎麼還提起此事?”


 “你應該也知曉,那隻是一個意外,本王並不想的。”


 他的眼中,掠過一絲陰霾之色。


 武瑤面無表情,她那眸子中,沒有絲毫的波瀾,道:“那當年父王打算剝離我體內的聖龍之氣,交由武煌呢?”


 武王面色更加的不自然,當年武瑤遲遲未能覺醒體內的聖龍之氣,在他看來自然是極為的浪費,與其讓她白白揮霍,自然是不如剝離出來。


 “就算剝離了你的聖龍之氣,也不會傷你性命,頂多只是無法修煉而已。”武王辯解道。


 武瑤平靜自語:“然後永遠禁錮於王宮內,未來由武煌將我掌控嗎?”


 她的眼眸中,掠過一絲深深的厭惡,道:“他那噁心的想法,怕也是有著父王的推波助瀾吧?”


 武王面龐僵硬,他如何不知曉武煌對武瑤的那種有些畸形的佔有心理,但他的確沒有阻止,因為在他看來,這反而是能夠成為激勵武煌的動機。


 尷尬的同時,武王又不由得有些惱怒,以往的武瑤,可從不敢與他說這些話,或者說將這些心思藏在最深處,而如今,卻敢如此駁斥於他。


 “武瑤,我畢竟是你父王,你這前往混元天數年,是覺得翅膀硬了嗎?”武王怒聲道。


 武瑤淡淡的道:“其實我本不想回來,因為這裡真的讓人感到厭惡,但我當年在母后墓前許了願,如今總是要來將其實現。”


 武王眼神驚疑不定:“你想做什麼?”


 武瑤玉手緩緩的抬起,只見得其玉掌間有著黑色的雷光在跳躍,下一瞬,無數黑色雷光爆發而出。


 轟轟!


 黑色雷光呼嘯,直接是鋪天蓋地的對著王宮以及整座大武都城轟擊而下,頓時間,大地震動,有著火焰沖天而起。


 “武瑤!你放肆!”武王震怒,暴喝道。


 這逆子,竟然敢焚燒王宮與都城!


 火焰在升騰,宛如一場煙花,武瑤凝視著那些沖天之火,絕美的容顏猶如雕像一般,紋絲不動,冰冷而無情。


 武王氣得神魂激烈的波動,旋即他咬牙道:“寶蓮泥是被你拿了嗎?給我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701 702 703 704 705 706 707 708 709 7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